沧海踏歌世无双

一个温暖且有趣的人
不知道做什么就继续读书吧

「恋与制作人之穿越」

  预计文会很长,学生党时间不多,脑洞也不是常常都能有,好怕自己突然就断了思路,感谢关注我的几个粉丝,你们的点赞是我继续更文的动力(*ฅ́˘ฅ̀*),希望我能坚持到结尾(*꒦ິ⌓꒦ີ)
Chapter 3 变成悠然
  镜子里的人,是谁?
  镜中人眼睛睁得大大的,像是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,我抬起一只手轻轻地抚摸着脸,手指所到之处都光滑白皙如羊脂,未施任何脂粉也看不出半点瑕疵。脸上的红润还没有完全褪去,粉粉的,尽显女孩子的娇羞。
  是个美人,这颜值,在学校里面妥妥的校花,难道说,我变成悠然了?
  悠扬的电话铃声把我从震惊中拉出。
  是许墨的电话。
  “喂,悠然,明天我送你去上班。”
  真是体贴,连我不认识公司的路都想到了,不过,我为什么不能请假?我这难道不算是病了吗?我还是个刚从幼儿园毕业十几年的孩子啊,为什么要承受这些啊!
  “最好不要请假,逃避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。从我和你交流的情况来看,你的失忆症不太严重,只是短期记忆的丧失,你所需要的只是时间,你需要去经历以前经历过的事情刺激你的大脑,从而达到恢复记忆的效果,所以继续上班是你最好的选择。”
  喵喵喵?许墨隔着屏幕也能读脑吗?
  “不过你也不用担心,在你恢复记忆之前,我会一直陪在你的身边的。还有记得吃晚饭。”
  没有了手机的字幕提示,完全不知道说什么的我只能机械的嗯嗯好的好的,挂了电话后才觉得,刚!才!没!发!挥!好!天哪!能不能重来一遍啊!
  想到明天要上班,从来没踏入过职场的我又苦恼了起来。思考良久,嗯,先定一个小目标:至少外表上不能让外人看出我与平时有什么不同。不知道悠然平时穿什么样的衣服呢?
  当我打开悠然的衣柜后,发现我完全不用考虑这个问题,衣柜里满满的一排挂着的都是、一模一样的、游戏初始的、白色的、条纹衬衫裙!不,我不信,一定是我打开方式有问题,我关上了柜门还闭上了眼,期望再次打开柜门时有奇迹发生。
  然而,并没有。
  我谢谢你们制作组哦,悠然好歹是影视公司的小老板啊,整个衣柜只有一种衣服是想怎么样啊?不知道的人以为我从来不换衣服呢!
  我失望地瘫坐在床上,好不容易变成了个腰细腿长、肤白貌美的小姐姐,就算是做梦,就不能对我好一点嘛,我好想回家啊……
  咦,枕头边在发光?我循光而去,是手机。
  两部手机?我手上的手机是悠然的,那床上的是?我的!我的手机居然跟着我穿越过来了!
  拿起手机发现屏幕上是几个字,
  “欢迎进入恋与制作人真人体验服”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