沧海踏歌世无双

一个温暖且有趣的人
不知道做什么就继续读书吧

「恋与制作人之穿越」

时隔许久,我又更新了,哈哈(。>∀<。),感谢还没取关的粉丝,记得看前一章最后更新的内容哦。
Chapter 5 初进公司
  “老板,老板,你终于来了。”刚进公司,眼前冒出了一个可爱的女孩子,短发齐刘海,身材娇小,这应该是跟我差不多年纪的悦悦吧。
  “老板的脸红红的,该不会是某位男士送你来的吧”悦悦一脸发现八卦的样子。
  “别闹了,悦悦,快去忙你的吧。”悦悦嘻嘻一笑走了,一个穿着灰色西装的职业女性向我走了过来,这应该是安娜吧。
  “悠然,你今天没化妆?”
  什么?还要化妆?之前我一直觉得化妆很麻烦,也没特意去学过,化妆这种事我是一点也不会,等等,也就是说悠然之前见许墨都是化过妆的?那今天岂不是……
  那他还说我今天很漂亮?大骗子!
  “悠然,发什么呆啊?你今天怎么了?”
  “安娜姐,我必须承认一件事情,就是我记不太清楚以前的事情了。”我记得她在悠然父亲去世后,一直支撑着公司,坚持到悠然毕业。如果告诉安娜的话应该没关系吧。
  “什么?”安娜张大了眼睛,但是迅速恢复了表情,望了望四周,小声地说,“这件事可千万不能跟别人说,让总裁知道就完了,还有眼下有一件重要的事情,你还记得你今天下午要去华锐做报告吗?你还记得怎么做报告吗?”
  “报告?”我摇了摇头。下午就要见到李泽言了吗?马上就要见识到传说中的李泽言三连了吗?不对,重点不是这个,重点是怎么做报告啊?
  “等下我来给你突击一下,希望不要给总裁看出什么破绽。”
  由于时间太短了,我只能先用我的临时记忆抱佛脚,嘴里一边念叨着背诵的话,一边回忆着安娜姐所说的要点向华锐走去。
(未完待续)

评论(2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